2021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在京启动

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、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产销对接会启动仪式并参观北京展区  【媒体关注】 

2021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举行

  10月26日,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,财政部、农业农村部、国家乡村振兴局协办,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“832平台”承办的2021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在京启动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、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产销对接会启动仪式并参观北京展区。此次产销对接会以“运用政府采购,促进乡村振兴”为主题,来自全国22个省份、832个脱贫县的1.4万家供应商、22万多种优质特色农副产品,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展。

>>>>详细报道

 

同心同行 共赴共富

  10月26日15时40分,伴随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、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按下启动按钮,2021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正式启动,从喜悦丰产到真正丰收的美好期冀和坚定决心又一次……

入驻“832平台”后……

  近年来,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充分发挥组织体系和流通网络优势,建设运营“832平台”,为决战脱贫攻坚、决胜全面小康作出积极贡献。“832平台”上线以来,累计交易额突破160亿元……

他们,齐聚“832平台”

  2019年,在当地市、县供销合作社的支持下,五峰万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顺利入驻“832平台”,并上线了400余种产品。截至目前,仅五峰蜂蜜在“832平台”年销售额就达到了300万元……

    向着乡村振兴,突破!

      从2020年1月1日上线至今,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(“832平台”)完成了累计交易额从0到150亿元的突破。突破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,而是从“打赢脱贫攻坚战、决胜全面小康”……